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

宣告停止使用電腦說的話!










2/29是我在軟體業的最後一天,雖然不知道未來是否還有回鍋的可能,但我目前是決定停止使用電腦說的話了!

環島完回公司提離職,主管說怎麼騎個腳踏車後,突然想轉行。不是頓悟,是已經想一段時間了,想再嘗試別的工作,尋找工作快樂的來源。









說還沒找到新工作,大家的反應是:怎麼不找到再辭?或覺得我這是檯面上說法。
這段空檔就先休息一下,不想再撐了。

工作的成敗不須計較。但,工作是否能自得其樂,卻必須計較。
<郝明義 工作DNA>









我的計畫是要往家具業發展,做業務,盡量不要是門市人員。為什麼選家具來賣,純粹是因為喜歡,做起來會比較開心。

屁股還沒變冷,姨丈請我先去幫他兩個月。他的事業版圖觸角延伸超級廣,這次要幫忙的是-大宗物資買賣...

1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喔!!!
終於不用再面對無聊的電腦程式了!
期待你的新工作
啊~我最近也覺ㄉ工作很累ㄟ...
都要看上司的臉色..不喜歡><
不過小朋友天真的笑臉
真的很...可愛啦!
以及小朋友聽話的表情(被無情的老師控制)
有那麼一點點...爽!

簡提姆 提到...

Thank u!Ariel~
u did a good job in ur school.^^

匿名 提到...

第三張酷到一個不行

簡提姆 提到...

哈~是什麼風把你吹來了~
說第三張酷,有偏愛自家環境之嫌喔^^

匿名 提到...

第三張應該是有內心戲:更,老子不幹了!

簡提姆 提到...

被你發現了,風言風語^^

Tseng C 提到...

可惜你工作的VIEW這麼好~~@@
不過凡事都需要那嚜一點衝動

簡提姆 提到...

那是客戶公司大樓的view啦,特別介紹:第一產物保險資訊室~

匿名 提到...

Tim:
偶然瀏覽你的Blog,才驚覺原來你已轉換跑道,祝福你走自己喜歡的路。
花蓮這邊有很多家具行,可能因為地大吧,都大到不行,有空歡迎過來勘查勘查。
若是想來花蓮騎單車,務必通知我阿,這裡好玩的地方是溯溪,理漢有溯過,若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儘管通知我。

你的表弟 理邦

匿名 提到...

忘了說,上次跟你說來花蓮參加結婚聚會的就是那個"分母",我有說錯嗎?我看你照片的註解是這樣寫

理邦

簡提姆 提到...

阿邦:
謝謝你的祝福。
目前在西法家飾上班,網址為http://www.sifarweb.com

喔~所以是淡水也剛新婚的王弟兄。原來他有跑去花蓮。

Unknown 提到...

你們公司的東西看起來好高檔阿...對了,我也環島回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