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

'08環島回顧第一天:基隆-桃園八德

終於到了要環島的這一天!大年初二,雨下不停...寒流持續...

路線由原本規劃的順時針改為逆時針,所以讓在桃園的峰哥先等我們。
外面的雨澆不息滿腔的熱火!低溫也無法冷卻燃燒的鬥志!
糟!跟志宏約八點我竟然還在家裡照像,還在這裡廢話...
約在基隆港務局,麗星郵輪乘船處。
兩截式雨衣、鞋套、防寒手套、馬鞍袋雨套,兩位環島菜鳥要上場了!

相機的閃光燈測試出裝備的反光條,安全第一。
戴上花了$590買的防水手套,手濕了可是會變冰棒的。

沿著新台五路,我騎得有點慢,沒關係,就用時間彌補...
志宏在便利商店買了筆&記事本,為環島做記錄。
之前感覺不出來是雨水還是汗水。這時,發現我的手套是真的濕了!
效果竟然跟志宏一百塊的手套一樣,嘔...
志宏:你的手套不錯耶,保濕鎖水! 提姆:......。
停久了有點冷,快上路吧。

午餐吃永和豆漿,坐的位子要能看到外面有點狼狽的愛駒。
開心的合照。
峰哥在家裡自拍,想這兩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。

接下來沿著市民大道騎。
因為下雨,沒照什麼像。
我們在台北到新莊迷了路。
跑去問幾個在下棋的老人,其中一位叫我們直接上快速道路...還說我們騎的是腳踏車沒關係...
老伯,是下棋下到神智不清了ㄇ?
終於,我們回到了1號省道。
在龜山到桃園碰到了第一個上坡挑戰!一路很悶。也讓體力不甚好的我開始透支。
峰哥,我們到了!
他開著車子出來載我們。但因為要拆馬鞍袋麻煩,我們就尾隨著車子回他家。
沒想到這一跟車,讓只能用緩慢節奏騎車的我,耗盡了最後的力量...
到峰哥家時,我失溫了...
吃過豐盛的晚餐後,還是感覺好冷,還好我不是在山上...
原本他們倆還要看"超級星光大道",我是一定要休息了。
失溫+全身痠痛ing...
峰媽為我們準備的薑湯,特別的溫暖。

只騎了六十幾公里,進度嚴重落後。

沒有留言: